磕cp无差,做饭全随缘。

【锤基】来自男装大佬洛基的恶作剧(1)

ATTENTION:另一个世界的锤姐被基妹的恶作剧搞到了打完灭霸后的Loki和Thor的世界,惊掉了妇联一众的下巴。
cp:打完灭霸看上去很惨但是智慧Max是个合格君王的thor/悠闲优雅的新阿斯加德救世主Loki

直男气息满满的身材超级火辣的金发美人锤姐(索尔)/男装大佬对姐姐占有欲很强的热爱恶作剧的基妹(洛基)
――――――――――――
1
“Sir,我检测到纽约内有一股巨大的人未知能量团,具体位置就再Stark大厦中。”突然听到Jarvis的报告,Tony放下手中的蓝莓,挥手调出监控,看到蓝屏中的身影,他突然庆幸刚刚把蓝莓放下来,要不然他就要面对一地的蓝莓了。

谁能解释一下那个人辣爆了的超级亮眼的金发大美妞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复仇者联盟在打败了灭霸后好不容易的一次聚会竟处于如此尴尬的境地,原本在阿斯加德悠闲看书传教的Loki也被千里迢迢的召唤了过来,其实他是发觉到Thor的突然消失,刚好被通知有个大美人出现在复仇者大厦中,这就很让人尴尬了。

已经有5分钟了,被他们围着的金发美人有点点不耐烦了,她被阿斯加德光芒祝福的金色发丝散落在脑后,深邃又辽阔的如汪洋海水一样的眸子沉淀着星辰,更别提那性感到爆炸的身材,紧身的战衣铠甲下面是妙曼的身材,经验丰富的Tony一眼就看出她的胸围至少有E……但是完全没有什么媚俗,可以说放到abo的世界观下也一看就是阿尔法了,此时大家终于明白阿斯加德人为什么那么吹捧女武神了,如果不是这个美女的五官和他们出生入死的兄弟Thor很像的话,Tony第一件要做的可能就是把她拐到床上来一发了,哦不,pepper会发火的。

“所以说,吾友,你们到底在干什么?”索尔不解,她的战友应该会对她被自己爱做恶作剧的妹妹扔到中庭感到很正常了吧,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可是今天似乎不太一样啊……

“额,那个,你是Thor?”美国队长显然还没有接受自己的战友变成火辣美女的事实。

索尔点点头:“当然,我们前一阵子才打败灭霸啊,你们怎么了?这只是洛基的恶作剧而已。”

好不容易保持沉默的Loki瞬间感受到了周围复联一众刺来的尖锐的目光,似乎在谴责邪神已经变态到和哥哥谈恋爱都不带感的地步,把他们亲爱的战友变成女人的恶作剧了。

Loki摊摊手:“我不认为我会闲到把阿斯加德的王变成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虽然看上去到是比以前顺眼多了。”他咧出一个坏坏的笑,不得不说他的姐姐其实是很符合他对女人的审美的,不过他还没变态到对自己刚认识不久,很可能是从别的世界来的的姐姐下手的地步,不过他似乎忘记了他的哥哥平常是怎么对他下手的了……

只是没想到接下来等待他的确实索尔的不可置信:“妹妹,男装已经无法满足你了么?你要彻底变成男人?”

Banner手中的咖啡在震惊中撒出了杯沿:“原来Loki一直是女的么?只是在穿男装?”

好吧,这可真的是邪神见过最尴尬的场面了,他的银舌头好像也发挥不了什么作用了。

知道Natasha的吐槽:“我以为另一个世界的女体Loki应该是lady范的呢,没想到是男装大佬啊。”
tbc

评论(3)
热度(80)

© 姚姚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