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无差,做饭全随缘。

【锤基】来自男装大佬洛基的恶作剧。(4)

attention:Loki,thor是无限战争后以成为恋人的。索尔和洛基是隔壁平行世界的女体,还没捅破窗户纸。两个锤互换,锤姐和Loki相处有,锤哥和基妹相处有,后期吃醋有,但是本质上还是自己世界的是自己世界的,这边的Loki对锤姐的态度会比对锤哥稍微好些,那边锤哥对基妹会有点小纵容。没问题的话开始?
――――――――――
4
Thor在阿斯加德游荡着,暖白的光从枝叶的间隙洒下,为美丽的阿斯加德渡上一层梦幻绮丽的颜色,空气中是活跃的气息,是欢快与笑声,是无忧无虑的自由,是生机勃勃的感觉。孩童的玩具球被抛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在空中又如同收到魔法般绽开,机械的碎片在Thor身边徘徊,好一会儿才又合并成球状。被欢快气息感染的Thor笑了笑,他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这种感觉就像以前少年时和Loki出去打完猎之后在暖阳下小憩的美好。

Thor去了很多地方,不出意外的,这里的世界和他那边的几乎没有不同,除了没有Loki的巨大雕像,彩虹桥的护栏也没有修以外。

傍晚,Thor回到了洛基的宫殿,洛基已经开始用餐了,即便是用餐的她也是极其优雅的,腰背笔直,男士的深墨绿西服十分合身,比Loki要短的黑发整理有序,服帖的在脑后,奥丁森家里的礼仪可能全被这个小公主继承完了,如果说索尔是女武神和强大的存在,那么洛基可能就是整个阿斯加德最优雅迷人的神吧,即便是习惯了弟弟优雅姿态的Thor这一刻也不禁想感叹一下。

洛基冲他挑了挑眉:“不是说早点回来的?”语气中一点小调皮。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想念我么?”Thor没想到她会提这个,毕竟傍晚在他的时间概念里已经是非常早的了,在和Loki恋爱之前,他的夜生活都相当丰富。

洛基听了摆摆手:“我可没有,只是想通知你我已经联系上Loki了,不得不说你那个世界的我真的很迷人。”Thor很受用这句话,他敢保证自己的弟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即便Loki干过许多事,但那不正能体现邪神的可爱,而且最后他们也一起克服难关,走到了一起。

“那诸神黄昏方面你又什么线索么?我们那个世界发生过的事件这里应该都发生过了,现在这里很美好,会有什么不安定的因素么?”Thor其实搞不太懂还会发生什么事情使得阿斯加德被毁灭,不过不管面对什么,他都会继续保护他的故土的,即便他真正的故土早就炸的连根基都没了。

“苏尔特尔的王冠暂时还没有找到,我观察到的所有世界里,最后都是复活的苏尔特尔引发了诸神黄昏,很多索尔并没有加入复仇者联盟,最后也没有找到王冠,所以没能阻止诸神黄昏,你是为数不多加入复仇者联盟又找到王冠的索尔,明天我们就出发,把王冠找回来。现在重要的是吃饭。”洛基说完之后不再离他,打了个响指,她的对面出现了比她饭菜份量多一倍的食物,和一瓶啤酒。

“慢用。”她在用晚餐后用纯白的纸巾擦过唇瓣,“吃完饭你可以在二楼西侧第四个房间休息了,那里我已经布置过了,明天早上五点我们就要出发了。”

与此同时的另一个世界,索尔却面临着比较尴尬的局面,对面的Natasha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出现在她的房间里,里面的各种女式服装看的她眼花缭乱,在阿斯加德她从来不曾穿过什么特别好看的衣裙,况且她的性格也不是特别喜欢累赘服饰的那种,绝大多数时候她穿的都很随意,铠甲战衣的款式几乎不变,唯有那一头灿烂的金发,弗利嘉总会温柔的把她的头发打理的漂漂亮亮的,而不在母亲身边的时候也有洛基在一旁帮助她。

在两个人大眼对大眼了一段时间后,Natasha叹了一口气:“索尔,这些是Tony为了迎接你给你准备的,他还让我转告你他对你的欢迎,这些品牌的服装,也是他搞来的。”

Natasha轻轻把手中的东西放到一旁的柜子上,什么Chanel,dior,Salvatore Ferragamo,Louis Vuitton,一看都不是多么便宜的品牌,Natasha并不觉得Tony递给她衣服的时候表达的只是简单的欢迎,他的眼睛中明晃晃的在说:哦,Natasha,男人都会喜欢看漂亮的女人穿好看的衣服。

索尔有些艰难的开口:“感谢我的朋友们,只是我并不属于这个世界,这些衣服对我来说太不习惯了。”她有些为难,就光看Nat给她展示的第一件衣服,她的心里就再说no了,肆意任性的红色长裙能让人一眼看出钢铁侠神奇的审美和配色,而且,胸口开的有点底了……

突然,敲门声响起,索尔急忙走到门口开门,来的人正是Loki,他的眼中流淌着温柔的光,带点揶揄,他侧身迈进房门里,轻瞥了一眼Tony准备的衣服。“我听说我亲爱的姐姐不想穿衣服?”

索尔抱臂:“是不想穿Tony送来的衣服。那些不适合我。穿上不会好看的。”

Loki听了不禁要笑出声,他敢保证这个姐姐除了没什么脑子外,身材相貌都是一级棒,中庭绝对没有比她更辣的存在了,可她却从不在意这些。

“谁告诉你的姐姐,虽然不想承认你和我那个傻瓜哥哥一样蠢,但是你的皮相真的是好的没话说。”他用魔法给她变出一身衣服。

深黑色的衬衣紧贴着肌肤,与索尔白皙的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最上面故意开着的扣子里面隐隐露出圆美的引人遐想的沟弧,深墨绿色的呢子大衣披在外面,为她增添了几分神秘,至少有一米一的大长腿被皮裤包裹住,腰线还有几颗红宝石镶嵌装饰,再登上一双闪吓人眼的及膝长靴,斜侧用银丝绣出loki的字样,在光芒下显眼及了。

看到这个效果的Loki满意的笑了笑,如森林一般的绿色眼睛里溢满了满足:“Sister,you look charming.”

一直被当做背景板的Natasha的嘴角抽了抽,她看着索尔仔细观察这套衣服,终于在索尔说出“这件衣服真的很有Loki你的风格啊,只是洛基很久不穿女装了,我能带回去么?”的时候忍不住了:“Ok,Loki你解决了我的一个麻烦,只是这些Tony的好心可能就都要白费了呢。你和Thor的事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不过在你姐姐面前还是收敛一些吧。”

邪神装作不明白的样子:“我姐姐并不介意我给她准备的衣服啊,而且这些衣服都可以让她带回阿斯加德,说不一定等她回去后就会爱上这些衣服,一心当大公主呢。”Loki连这个场景都已经在脑子里臆想出来了,算是给那边的自己送点福利?

索尔听了以后也没有生气:“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些衣服我都会带回去的,洛基不喜欢女装一定是阿斯加德的衣服都太丑了,她那么美的女孩一定会喜欢这些衣服的。”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看起来很高兴,还带着跃跃欲试的激动。Natasha听后噗呲一笑,抛给Loki一个调笑的眼神。

Oh,dear.鬼知道索尔到底是在为妹妹着想还是已经黑了啊……

tbc

评论(2)
热度(35)

© 姚姚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