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无差,做饭全随缘。

【锤基】来自男装大佬洛基的恶作剧。(5)

回忆杀有。
平行世界的女体洛基把自己的姐姐索尔传送到了无限战争后锤基的世界,Thor和Loki已经在一起,洛基和索尔还隔层窗户纸,现在是Loki和索尔,Thor和洛基。当然,cp是Thor和Loki,索尔和洛基。

没问题 go on。
――――――――
5
Loki无奈一笑:“这些先不说,刚刚我和你那边的洛基联系上了,她似乎没有立马把你接过去的想法呢。看来那边的我不怎么喜欢你,她对我的哥哥到是很满意呐。”绿宝石一般的眼睛闪过一丝狡黠和得意。

索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蔫了一点,她似乎一直都不怎么受她妹妹的待见,从小到大,洛基对她所有的成绩都视而不见,在洛基还不是男装大佬之前一天能用她的舌头讽刺她三五次,索尔表现的是从来不在乎洛基的说法的,只是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思考自己到底是不是洛基说的那么差劲。

看到她这个反应,Loki突然有些无措,他皮糙肉厚的哥哥可从来不会有这个反应啊,他可不会对付女人,怎么办?他破天荒的给一旁看戏的Natasha偷了个求助的眼神。

Natasha笑了笑,平常吃阿斯加德兄弟骨科的狗粮已经够多了,现在还让一个作为心理战大师的她来解决跨世界的姐弟禁断情感问题么?

呵呵哒。

Natasha没有理会Loki的求助,对索尔说:“既然一时半会回不去,那就让Loki带你了解这边的事吧,最近一段时间在复仇者大厦好好玩玩吧,最近工作也很清闲,顶多训练训练那批新人,交给我们就好。”

索尔这才回想起自己对复仇者联盟付出的确实很少,来到陌生的世界也都是靠着同伴们的帮助才能不流落街头,心里很感激:“谢谢你们,Nat,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一定找我,我不认为自己的战斗力会比这边的低。”

看着索尔自信的样子,Loki在心里默默吐槽:我觉得你真的没有我哥厉害……

没错,Loki对他的哥哥可是很自信的,或者说两兄弟之间最不缺的就是对对方实力的肯定,别看Loki好像挺弱的,其实Thor知道Loki的魔法到底有多厉害,他也十分清楚自己的弟弟在无限战争之前就算是再怎么尴尬,也不会运用他引以为傲的黑魔法,不然就不会是流血五步,而是伏尸千里了,复联和中庭人还清晰的记得无限战争中假意反水的邪神Loki在最关键的时期自己一人困住了整整一座城市的魔兵,绚丽的黑魔法是魔法师的绝唱,优雅又残忍的阿斯加德王子最美丽的表演,大规模群杀,重创了灭霸的军队,那一刻,邪神才完全的暴露自己,在所有人的震惊中,唯有他的兄弟Thor的眼中是高兴和骄傲,他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说:Loki,我以你为荣。

哦,之后两兄弟就干了个爽。

所以说,从来没哄过人的Loki看出来Natasha拉进了她和索尔的关系,然后就把索尔甩给了自己,明摆着给Loki找麻烦呐。也是,Loki和Thor之间的事让谁说都不好,除了Loki自己,而索尔有权利知道这些。

况且也是他的一句话才变成这样的。

于是Loki也不在纠结些什么了,他准备不按照和洛基编排好的剧本来,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带索尔出去玩一圈!

“姐姐,要和我一起去看看外面么?现在时间还早,我们可以去喝杯下午茶,逛逛街,晚上去看场电影。”Loki提出了自认为很不错的建议,他觉得索尔不会拒绝。

索尔点点头,当然,她确实没觉得有什么,她不懂这是约会的常用步骤,当然Loki得到了Natasha的一记眼刀,不得不说在刚刚索尔叫她Nat的时候她就已经被索尔征服了,这个金发大美妞可以说是相当可爱了,Natasha完全有理由认为Loki是趁他哥哥不在,想泡他的姐姐了。

Loki回给她一个挑衅的笑,唔,很张扬:“那就不陪Romanoff小姐了,我和索尔会渡过美好的时光的。”他挥了挥手,揽上自己姐姐的腰,索尔僵了一下,不过想到也是自己的弟弟,就随他了。

“听好了Loki,出去玩可以,不允许在外面过夜。”我们的Natasha小姐又一次警告Loki。

“当然。”Loki只是想给自己姐姐一些亲情上的关爱而已,可没想过给她拐上床,要不然等Thor回来他的腰就完蛋了。

――
下午三点,Loki和索尔面对面坐在一家高档甜品店里,面前摆放的是各种甜点,还有Loki热爱的红茶,这家店的甜品和红茶都是全市最棒的,Loki和Thor约会时也经常来这里,甜品店的老板是一个来自英国的绅士,这些食物里,都有爱的味道,这也是Loki喜欢它的原因。

Loki轻抿了一口红茶,熟悉的味道让他的每一个细胞都愉悦了起来。他知道索尔不会喜欢这种有些苦却美妙至极的茶,索尔和Thor都一样蠢,他早就给她点了一杯热可可,女孩子还是少喝些Thor那种笨蛋喜欢的可乐吧,Loki为自己的贴心而感动。

白色的雾气把她的眼神弄得有些迷离,她觉得这边的Loki对她有点太好了,这让她不太习惯,洛基很少对她表现出什么关切,每当索尔对她表达感情的时候,洛基总是会把话题叉开,她也对洛基的想法感到苦恼,她知道自己被瞒着很多事情,包括这次的穿越也绝对有隐情,只是因为信任自己的妹妹,所以她会支持,并为了妹妹的计划付出努力,事实证明这样是完全没错的。

“姐姐,在想些什么?想什么时候能回家么?”Loki问。

“有,还在想你们的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感觉你和洛基还是有很大不同的。”索尔坦白的说出这么长时间内的感受,这里的Loki轻松自信的模样下是不安和难过,是孤独和惆怅。

“也对,既然你暂时走不了,那让你知道一些情况也好,你知道我是冰霜巨人么?就是那种蓝色的丑陋的让人恶心的生物。”Loki准备从最初开始,现在的他提到自己的身世也不会有什么太大不适了,其实他的情感已经与身世无关。

索尔皱皱眉头:“冰霜巨人并不是都是凶恶丑陋的,他们也有美的一面。我是在奥创战争后得知的,妹妹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躲了我整整1年,我不懂魔法,怎么找也找不到她,再之后她就自己一个人回来了,从那以后洛基就变得不再那么刻薄了,虽然也还会用她的银舌头,但是懂事了很多,变得依赖我了不少,实话说我还是很高兴的。”

她还记得当时她的妹妹在奥创最后的自爆时用尽魔力,保护了整整一飞船的人,之后便无法维持自己的魔法,露出了一个让人心碎的笑,牵强又自卑,痛苦。“现在你知道了吧,姐姐,我从来不是你的妹妹,只是个丑陋不堪的双巨人。”索尔回给她的只是一个无声的拥抱,温暖又可靠,洛基在她的怀里颤抖着,瘦小的不像冰霜巨人的她又带着异域的美丽,蓝色肌肤上的纹路似乎有无穷的魔力,让索尔想把自己心碎的妹妹揉进怀里。

洛基挣脱开她的怀抱,还没剪短的发丝垂下,让索尔看不清她的表情,她听见她说:“你真是个笨蛋啊。”一个空间魔法,洛基消失了。再之后索尔担心她,发疯的找遍了九界,没有,哪里都没有,在那时索尔才深深的意识到洛基可能会就此离开她,离开阿斯加德,她再也见不到她了。

这让索尔意识到她有多爱洛基,索尔永远纵容她,永远支持她,给她尊重,从来不会逼迫她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她知道洛基不喜欢打猎,所以在被拒绝后也不会强硬的拉着妹妹,她知道妹妹不喜欢格斗,喜欢魔法,她便在洛基成人礼的当天送给她她花了很长时间才从华纳搜寻到的时空魔法古籍。

她离不开她的姐妹,她花了很长时间才能稍微接受洛基抛弃她离开的事实,结果,就是在她回到阿斯加德的那天,她看到身穿男装的洛基站在彩虹桥上,敞开双臂,笑着说:

I'm here.

那一刻,是索尔心中最美好的风景。

tbc


评论
热度(30)

© 姚姚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