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无差,做饭全随缘。

【复联众】爱丽丝梦游仙境(上)

【复联众】爱丽丝梦游仙境(上)
锤基,盾冬,贾尼,绿寡。
Bucky/爱丽丝    steve/疯帽子
Clint/柴郡猫     sam/单身三月兔
Thor/西装兔    Loki/先知预言虫
Jarvis/忠心耿耿的红心骑士 Tony/看上去和反派一样的红心皇后
Natasha/白皇后  Bluce/恶龙
――――――――
bucky揉揉眼睛,让自己刚做了至少30分钟自由落体运动的脑子清醒了一点。谁可以给他解释一下原本还在家里享受空调啃着steve买来的雪糕的他为什么突然出现在了这里,而且还穿着蓝色的裙子。

bucky满脸黑线,机械臂扯了扯掉长长的裙子边缘,然后暴力破门,完全省掉了所谓的爱丽丝变大变小的剧情。

门口的Thor明显被冲出来的bucky吓了一跳,巨大的肌肉被禁锢在黑色的西装里面极其滑稽。“Hello,I'm Thor.按照我弟弟的话我现在应该说……你就是爱丽丝!”我们亲爱的也是唯一一个没有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雷神完全按照他先知弟弟的要求去做。

“Who is the hell of Alice.I'm bucky.”虽然bucky从小就听过爱丽丝梦游仙境故事,但是他还是对莫名其妙穿越到这里感觉不妙。

“不要管这些,我弟弟告诉我说按照剧本我接下来应该带你去见他。”虽然Thor并不知道这所谓剧本是什么东西,不过他自动理解为弟弟聪明的大脑和魔法的先知。

转场,蓝色的冰霜巨人有些嫌恶的看着自己的身体,他现在甚至想要给自己施加一个幻术魔法,不过剧情中设定他是蓝色的毛毛虫,那就很悲伤了。

“Loki――”他的哥哥可完全不在意他蓝色的模样,反而非常欣赏这种异域之美,不得不说Thor看的Lokid的赞美眼神让他微微有些脸红。

“笨蛋,别把我名字的音拖的那么长。”他语气有一点点嫌弃,转头对还在和裙子纠缠的bucky·爱丽丝娓娓道来,“唔,你就是剧本中的爱丽丝?也是那位美国大兵的冬日战士。”他很欣赏冬日战士这个代号,可比雷神还有什么美国队长酷多了。

bucky听了微微皱眉,眼前的邪神并没有让他感受到很友好的气息,他微微点头:“我是bucky,但不是爱丽丝。”

“哦不,我亲爱的,在这个剧本里,你就是爱丽丝,柴郡猫鹰眼会带你去找三月兔猎鹰,再遇上男猪脚疯帽子队长,之后你会帮助白皇后黑寡妇,打败恶龙浩克和他恶毒的红心女王钢铁侠主人,当然还有红心骑士ai管家。”

Loki就这样把后面的剧情全部透露了出来,这是一个先知该做的事么!?bucky非常怀疑这个邪神是不是还叫剧透之神。

观众会不想看的好么!?

“Go on.”调皮的邪神打了一个响指,把凌乱在风中的爱丽丝送到了柴郡猫所在的森林。

这时的Clint坐在树杈上擦拭他心爱的弓箭,不要问他为什么柴郡猫的外号叫鹰眼,也不要问他为什么用弓箭。

bucky有些迟疑的冲他打了打招呼:“Hello.”

Clint从树上跳了下来,把弓按到背后,半点也不差异bucky的奇怪装束:“好吧,你现在一定有很多问题,不过我只是一个过场和大决战才出场的人物,剧情走完我们应该就能回去了。”他十分冷静的按耐住自己想要吐槽的内心。

bucky乖巧点头:“没错,那个黑色头发蓝色皮肤的人(神?)已经把剧情都告诉我了。”Loki的恶作剧成功的让把他们搞到这里的作者没有了热度。

“那就好,我带你去见sam和cap。”

当他们看到sam和steve的时候sam已经向他不知道抱怨多久了,他发誓时间再不流动就把眼前的美式巨无霸一口吞掉。还好bucky来了,要不然很难保证接下来会发生美国队长都难以预料的事。

显然,bucky看到Steve时还是很高兴的。“Steve!!!”鬼知道在这么奇葩的剧情里遇见亲爱的美国甜心让他多开心。

猎鹰和鹰眼不禁捂脸,秀恩爱,没眼看。

待两个人甜腻腻的寒暄了一会儿之后,bucky向他们问了一个问题:“其实我想知道Stark做了什么才会被说是惨无人道的暴行。”

sam很ooc的抹了一把辛酸泪:“恶毒的红心皇后与他的骑士每时每刻不在秀恩爱,伤害可怜的我们,关键是Stark还执着于拆cp!他抢走了他妹妹心爱的博士,并且让他成为Hulk,助他拆cp!”单身狗鹰眼的悲愤谁能懂!

一旁看热闹的Clint插了一句嘴:“顺便说一句我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的。”还有,你和队长秀的程度完全不在贾尼二人之下。

听到sam解释的bucky非常正经,他郑重的像是收到二战时期收到上级命令的士兵一样,肩负着光荣的使命。“我知道了,我会打败他救出班纳博士的。”

盾冬两人的感情还没来得及向原著男女主一样升温,红心骑士就到了。

金发的英俊骑士不似往日呆在钢铁侠身边一样,他穿的不再是禁欲的标准三件套,而是带着亮红色装饰的红心骑士服,给他加了一丝Tony Stark式的张扬,暗黑色的铠甲没有挡住他完美的身材,无机制又十分美丽的蓝眼睛注视着在场的各位,薄唇轻启:“Hello先生们,按照sir的剧本,接下来是我追杀你们,把罗杰斯先生带走的剧情。”

勇敢的爱丽丝把疯帽子护在身后:“不许你带走Steve!”

“虽然我并不想拆cp,但是一切要按照sir的剧本走。”Jarvis的语气中带着点无奈和宠溺。

坐在一旁早就被忽视的单身sam受到了二次暴击。

“bucky,让我和他走吧,只有这样剧情才能进行的下去。”Steve温柔的安抚挡在他身前英勇的爱人,“然后你去找Natasha,再来救我。”

bucky不甘心的退开:“你不许对我的Steve做什么。”

Jarvis优雅的下马:“当然,我的任务只是走让sir开心的剧本而已,这之中并不包括伤害罗杰斯先生。”

Steve被带走后,bucky独自一人来到白皇后的宫殿,庄严肃穆的大理石宫殿就好像被故意喷上白漆的白宫一样,反正他不相信是那个性感特工natasha喜欢的风格。

果不其然,他一进门就听到了natasha的抱怨:“这个剧组这么穷的么,巨大的宫殿里居然只有我一个白皇后,而且代号黑寡妇的我为什么是白皇后。”

TBC

评论(1)
热度(43)

© 姚姚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