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无差,做饭全随缘。

【冷战无差】听说万尼亚合作拍新电影了!(17)

我终于更了,这章露西亚出场。求红心蓝手和评论ORZ
――――――――――
#411.冷战大法好
难道是那种为了你我篡位掌权,期望走上人生巅峰,为你进行组合,只为多看你一眼,为你写书,为你演戏,可为什么你还是不回应我的感情,霸道深情的总裁啊!\^O^/

#412.小白一个
emmmmm……听起来挺像那么一回事,就是太小说化了吧,我们推理这么久结果变成如此烂俗的剧情么?

#413.五流氓是我的
无法说话,我现在只想静静的等答案,实话说我还是不太能接受联五实际上是以这种方式组合的。(葛优瘫.jpg)

#414.freedom
天那!我就稍微走了点神你们就脑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觉得布星.jpg)我怎么可能是那种为他什么都干的啊,hero追人一向强势,我其实是在进w学院之前就是黑塔利亚的掌权人的,当时已经有联五企划的,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罢了。

#415.世界的初恋
哈哈哈哈哈哈哈,411L小姑娘脑内剧场很丰富啊,可是阿尔真的不是那种人。

#416.年轻真好
我看也是,不过你在上学院之前应该才17岁左右,那个时候连成年都没有,黑塔利亚也不是什么家族产业,没有子继父业的说法,你怎么突然成掌权人的?

#417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lz】
黑塔利亚的掌权人一直很迷,从很多年前开始到现在都没有被曝光过,有人说见过他是中国人,也有说是一个金发的英国人,后来说是金发碧眼的美国人。难道你们是选拔换届制度么?这些万尼亚都知道么?我怀疑我们了解到的比万尼亚知道的还多。

#419.freedom
我好像说了不该说的了。【被水淹没,不知所措.jpg】Well,我只能说这个和公司机密有关系,我不能在网络这样的大环境下阐述的清楚。放心各位,我虽然不喜欢布拉金斯基的性格,但是我喜欢他的人,所以一些事情你们也尽可不必担心,他总是能察觉到一些东西,我自己都不敢说他摸透hero到哪个地步了。╮(╯_╰)╭

#420.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实际上我什么都知道哦,阿尔君^L^

#421.小白一个
等等?!卧槽(#゚Д゚)

#422.大佬打荣耀么
等等?!卧槽(#゚Д゚)

#423.冷战大法好
等等?!卧槽(#゚Д゚)

#424.五流氓是我的
等等?!卧槽(#゚Д゚)

#425.小白一个
别刷队形了,一般正主都会来个突然出现不是常见操作么?【吃瓜.jpg】

#426.freedom
Hero明明封住帖子了的!!你怎么跑进来的啊啊啊啊啊

#427.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唔,可不止你会黑客技术的。刚爬完楼,你们都好有意思啊,特别是半路冒出来的阿尔君,打断他们讨论剧情不是一个好作者该做的呢。

#428.世界的初恋
阿尔,我就说上网讨论不靠谱,现在什么都没实施,结果正主来了,前面所有的计划都泡汤了,哥哥要罢工,不陪你玩了【手绢抹泪.jpg】

#429.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弗朗西斯,你前面对自己电影的自夸也很不错呢。

#430.小白一个
这句话绝对不是褒奖。

#431.freedom
你是怎么知道的??hero也没暴露太多啊【绝望望天.jpg】

#432.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lz】
其实你在帖子里已经曝光了不少了,除了你公司的,所谓的机密,实际上很有可能是你自己的机密之外,我们知道的都差不多了吧。

#433.年轻真好
Naive,按照阿尔弗雷德的话,他还有好多秘密没有说出来,告诉我们的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而已。【喝茶.jpg】

#434.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没错,阿尔君的秘密都埋在那本《迷匙》里呢,读懂作品后就什么都弄懂了。至于他公司里面的事情,别忘了我也是黑塔利亚的成员之一,再加上我和那个人关系不错,他就直接把你的小秘密都告诉我了。

#435.freedom
是王!他肯定把什么都告诉你了,别告诉我你当时同意加入黑塔也是因为他的推荐。

#436.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是的哦,反正感觉很有趣,而且能交到不少朋友的样子。不过后来大家解散了,我就和本身团队里的朋友们搞特效了呢。

#437.freedom
我觉得托里斯他们绝对是被你逼得搞特效去了,你带着一大帮子的人整天不务正业,要不是hero护着你们早就被踢出黑塔了【吸一大口冰镇阔落冷静一下.jpg】

#438.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lz】
托里斯是我想的那个托里斯??他们的特效团队超级棒啊,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是三年内成为东欧乃至世界一级棒的团队,只有美国的几个老牌特效公司才能与之相比。不过它基本只和与黑塔利亚有关的电影合作就是了,那给你们公司带来的利益可不小。

#439.freedom
……

#440.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好了,阿尔君。你能先把剧组开起来么?至于那些碍事的人,打昏就好了。
tbc

评论(11)
热度(38)

© 姚姚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