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无差,做饭全随缘。

【锤基】来自男装大佬洛基的恶作剧。(3)

想走正剧~【对了,Loki,Thor都是男体,电影宇宙的,洛基,索尔是女体,来自平行宇宙。防止分不清。】
――――――――――
3
Loki几乎是以逃离的姿态离开了索尔的房间,他的眉间还残留着那一抹温度,Loki轻咬了一下嘴唇,回眸看了一眼:“她好像和他很不一样。”那个瞬间Loki觉得自己的所有心境全部暴露在那个刚见面不久的金发姐姐面前,即便在打败灭霸之后,成为阿斯加德救世主之后,还一直深埋在Loki内心深处的恐惧,面临死亡的绝望,被锁在自己制造的枷锁里的桎梏,面对陌生又熟悉的中庭时的茫然,无人理解的孤独。

悲伤。

她又是那么耀眼,如果说Thor是阿斯加德的王,是君主,是最英勇的战士,是人们的信仰,是Loki的光,那也许索尔可能就是那阿斯加德最美丽的存在,不仅仅是外表,虽说她的外表确实非常优秀,可那种超绝的气质,收敛了一点点锋芒和狂傲,却又骄傲自信,这也难怪那边的洛基只会恶作剧了,只是一直被笼罩在这样的人之下,洛基不是变得更加疯狂,就是真的和Loki不一样。

也许,洛基不是邪神,是个心善调皮可爱让人省心的小公主呢。

呵呵,如果这么想的话你可能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邪神不管到哪里都是邪神,深处另一个世界的Thor现在就深深的体会到了这种感觉。

“别拿这种眼神看我,你想知道什么我会给你解释的。”洛基穿着白色的衬衣,最上面的两颗扣子解开,露出精致的锁骨,她耸耸肩,一个不以为然的表情。不得不说,虽然比Loki小了一号,但是那种气质应该是没差的。

“你们的世界真的是太奇妙了,海拉竟然会帮助你们,诸神黄昏也没有出现。实话说,妹妹,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把我传送到这边来,又是恶作剧么?”独眼的雷神饶饶他的短发。

按理说应该没什么事,这里的洛基几乎没搞什么大乱子,她们在中庭就打败了黑暗精灵,把以太好好保存了起来,之后的一切都是那么顺利,顺利到Thor和Loki经历过的一切痛苦,这个世界都没有。

洛基语出惊人:“即便这样,诸神黄昏也没有结束。诸神黄昏的结束需要阿斯加德的毁灭。”

Thor明白了,洛基把他拉到这个时空一定是需要他的帮助的。

洛基到是看透了Thor的想法,她嗤笑一声:“我愚蠢的哥哥,你不会真的以为你能帮助到我吧,我把你拉来只是不想让我那个无脑大胸的姐姐添乱而已。”况且经历过一次诸神黄昏的他已经很惨了,没必要让他再来一次,再为了自己这边的阿斯加德赴死一次。

“你的意思是我一个经历过诸神黄昏的人看你一个人在瞎搞么?”周身的空气凝滞,洛基似乎感觉到有一簇簇的电流在舞动。

“我可不是瞎搞,我在第一次到达中庭的时候无意间进入了‘裂缝’,平行宇宙之间的裂缝,我发现每一个世界的阿斯加德最后都会毁灭。而你,除了你意外的所有索尔,都死去了。”她的眼中透露出脆弱,又很快被阴沉取代。

那是一段她不愿意面对的时光,被困在迷宫里,看着不同世界的姐姐,哥哥死去,而自己最后却总是孤身一人,眼见着阿斯加德被毁灭,眼见着诸神黄昏的降临,直到他看见了Thor这个世界,他们活了下来,诸神黄昏没有带走所有的一切。那一刻有光照进了她的内心深处,她对比,研究,用灵魂消耗的方式,只为得出一个方法,一个救索尔的方法。

“那你呢?洛基。”大海回归平静,又有暗涌回旋。“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Thor已经是以为君王了,这不是他的世界,但是洛基现在的一举一动可能都会影响到整个世界的发展,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行为危害到这个世界,在洛基付出太多,为索尔和阿斯加德留下的世界太过美好,即便这不是他的阿斯加德,他也想去保护。

所以Thor不可能置之不理。

“我已经把你和我们的世界联通扭曲了,所以说,从现在开始,我们的世界所走的轨迹会完全不一样,也是完全未知的,在这个世界你不必担心死亡,你的世界的能量会一直支持着你,在这里你会更加强大,接着我要做的就是和Loki联系上,然后破解时空的奥秘。”她视死如归,理了理身上的衣服,洛基反手给Thor施下了一个隐身魔法,“现在,你可以去看看阿斯加德了,我知道你很想念它。”

Loki冲他眨眨眼,她知道Thor对阿斯加德的怀念,不过可不能让他的相貌引起太大轰动,毕竟这么帅气英勇的阿斯加德男神可是非常少有的,她可不想这个哥哥给她带回来一身女人气息。

Thor向她点点头:“我会很快回来的,你做什么我不会反对,但是我需要知道,之后再做判断。”虽然很冷静,他也确实想好好看看阿斯加德,但是对这个妹妹他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他的弟弟搞事搞得已经够令他烦恼了。

“先管好你自己吧,奥丁森先生。”她转身向陈列魔法书的书房,走了没两步又转头:“对了,你不许去我姐姐的闪电宫,我这里有给你安排房间。”

好吧,能够理解,不过明明是我自己的宫殿,闪电宫房间很多的,不住索尔的不就行了……

Thor还是不能理解洛基对她姐姐深深的占有欲。

Thor走出房门,看着阿斯加德熟悉的一切,内心被温暖包围,这里是阿斯加德,这里是另一个他的故乡。

I missed you so much.

嘛,既来之,则安之,洛基应该很快能联系上Loki,在面对一切之前,Thor只想再大吸一口阿斯加德牌空气。

tbc

评论(2)
热度(31)

© 姚姚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