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无差,做饭全随缘。

【锤基】来自男装大佬洛基的恶作剧。(2)

基妹内心其实很复杂,Loki的内心也很复杂就是了。不过复联三前的欢脱小甜饼肯定不会特别虐啦,对兄弟之间的感情总是把握不太好啊。

2
还好Loki及时打断了这个话题,要不然他亲爱的姐姐的嘴里不知道要蹦出来多少神奇到能颠覆他们三观的东西:“所以现在你能解释一下你的情况么姐姐,你应该知道这不是你自己的世界了吧。”

索尔冲他眨眨眼:“弟弟,这边的你看起来不怎么好,而且你和我的朋友之间的气压也很低。在我们那个世界里,洛基虽然调皮,但是还算是比较乖的。”

乖……这个thor和原本那个一样傻么……还是说对自己的兄弟姐妹都有这么厚的滤镜么?

“当时我和洛基被父亲派到中庭寻回宇宙魔方,结果刚好碰到了拿有心灵宝石的奥创的入侵,然后就组成了复仇者联盟,再之后就是灭霸的入侵,在冥界死亡之神,也就是我哥哥的帮助下,我们取得了胜利,只是这一次洛基的恶作剧让我也有点困惑了。”索尔把这些事情流水账一样的说出来,没有一点优美的语言和华丽辞藻,妥妥的索尔风格。

Loki怔了一下,她的世界是这么美好的么?可爱听话的妹妹,美好的家庭,还有安居乐业的阿斯加德人民。眼前的人好似没有经受过什么挫折和打击,美好的就像是小时候母亲给他们兄弟念过的故事中的最美好的存在。

几个复仇者也沉默了,他们在担心把这个世界上的东西告诉索尔之后,她能接受么……

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帅气可爱的Tony Stark来发挥作用了,他冲对面的索尔吹了一个口哨:“你真的很幸福啊,我们这边的世界就不怎么好了,不如你再说一些你们那边的事情,这边的Loki其实还是很不一样的。”

很好,光辉而又伟大的TonyStark又把话题拐回去了,不过比起直接让索尔知道这些悲惨的事情还不如继续拿那只小鹿斑比开玩笑,再说Tony也是真的很想看Loki吃瘪就是了。

Loki也明白Tony的意思,很显然现在只有把话题再搞回来才能继续谈下去了:“好吧,我对那边的我也很好奇,姐姐能多提一点么?”

索尔并不是擅长言辞的人,所以她经常被自己亲爱的妹妹言语攻击,只是有些辛辣的讽刺她也听不太懂,而且在当时打败奥创之后,洛基越来越奇怪了,也许告诉这个世界的Loki的话会有什么收获吧。

她环顾了一下认真等待她讲述自己事情的伙伴们,感觉好像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一样。她理了理思路:“洛基的男装癖好也是在到达中庭之后才有的,她似乎被一件事情刺激到了,心情会阴晴不定,做恶作剧的频率也变大了,后来我们才知道她是冰霜巨人,打败奥创之后她对复仇者联盟的其他成员也没有好脾气。”

“那只小鹿斑比果然到哪里都是祸害……”Tony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跳,“所以你们姐妹之间也是阿斯加德骨科咯。”

“阿斯加德骨科是什么?”索尔不太理解这个词语,不过她的直觉告诉她这应该不是什么好词,“洛基虽然性格调皮了一点,但是她毕竟是我的妹妹,我不想听到我的战友对她的攻击。”更何况眼前的众人和她的战友还是不一样的,索尔纤长的手指抚上了她腰间的锤子。

“Wait,calm down.我们知道你贸然来到这个不熟悉的世界会有些焦躁,但是我们是你的战友,不论在哪里都一样。”细心的女特工想要把索尔的情绪安抚下来。

索尔其实是有意识到不对的,这个世界并不仅仅是她和洛基性别不同这么简单,她的战友在这个世界也充满了疲惫的气息,包括整个中庭在内,索尔能感受到残骸和似乎还缠绕在空气中的血腥味道,这个中庭被蒙上了一层红褐色的阴影,这才是最让她感到不安的。

“好了,我的姐姐,我刚刚看了一下你身上的咒语,单向时空的穿越魔法,除非是那边的我把这个魔法解除,我们这边是没什么办法的,你最好还是不要太任性了。”Loki出声提醒他的姐姐,看着她为他愤怒的样子Loki内心的愉悦感爆棚。

Banner感受到了索尔不稳定的情绪:“索尔,你要是觉得累的话可以先休息一下,Tony可以给你安排房间。”

被提到名字的Tony一拍手:“Ok,各位,让索尔先休息一下,之后让她接受Stark的招待吧!”其他人陆陆续续去了训练场,索尔跟着Loki来到他原本的房间里。

看着索尔满意的样子,Loki轻笑“姐姐,你的房间可是价格不菲呢,还是要怪索尔,非要在Stark大厦也搞个和原本一样的房间。”

阳光为整个房间渡上了暖金的光晕,熟悉的黄金饰物好似把两个人带回了那个记忆中的神秘古老的阿斯加德。

温热的指尖轻轻触碰上Loki冰凉的眉头:“Loki,你在悲伤,为什么要悲伤?”

tbc

评论(1)
热度(57)

© 姚姚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