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无差,做饭全随缘。

【冷战无差】听说万尼亚合作拍新电影了!(18)

过年了,我更新了!!!!这次揭晓一下大家身份,还介绍了一部之前提到过一句的露露获奥卡奖的电影!我个人超喜欢这个剧情的。求红心蓝手评论...
―――――――――――――
#441.冷战大法好
这个意思是迷匙剧组会继续开么!太棒了qqqqqqqaqqqqqqq

#442.小白一个
我在思考我们还要不要炒cp了,正主都出现了。【超小声.JPG】

#443.freedom
当然要!这是hero的战略,你们炒的越厉害越好,最好是把开剧组之后的消息都盖过去!【猛虎炸毛.JPG】

#444.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lz】
好,按你的话来说如果我们不能把大家的注意力转移过去,那可能会爆出对你们不好的消息。

#445.五流氓是我的
而且不只是炒cp吧,还需要控制舆论走向,不然功夫就都白费了。

#446.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是的呢,所以要麻烦你们了哦。亲爱的主编、导演、上流小姐以及著名编剧。

#447.小白一个
你调查我们!【黑人问好.JPG】我不帮忙的话是不是会被冷战两人灭口hhhhhhh,好吧,我是那个风颂公司的主编。

#448.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lz】
不,万尼亚没调查,其实是你的论坛帐号有认证,只是明星板块儿内不会直接显示而已。【捂脸.JPG】我是编剧卢纳.弗拉基米尔。

#449.冷战大法好
什么!!!!大大居然是《暮冬救赎》的编剧!!那部万尼亚拍的第三部电影,也是第一部主角电影的编剧!天呐!吹爆啊啊啊啊啊啊啊

#450.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卢纳很厉害呢,当时我们的合作也非常愉快。《暮冬救赎》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451.大佬打荣耀么
真的是《暮冬救赎》的编剧啊,暮冬救赎拍的超级好啊,以下涉及剧透,不想看的可以跳过的!
时间是在2230年,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与人类战争,智能与人类平分世界,智能世界在可持续发展下环境优美,智能人作息规律,生活平和,而人类却为了战争大肆掠夺原料,研究武器搞政治冲突,民不聊生。

作为人类联盟将军,也是皇室王子的瑞克在一次冲突之中为了救一个被抛弃的七岁孩子而中弹,在治疗中却发现瑞克的身体已经不是肉体了,他被其他人类质疑,在人类法庭上以反人类为由处以绞刑。但在处刑前智能人攻城,人类不敌,弃城而逃,瑞克被救下,带到智能人首领处,首领打开了他被禁封的记忆,他才想起他最初是一个克隆人,为一个提供人体器官,在王子因战争死亡后,他也被抛弃,被首领捡到帮他修复了身体,又禁封了记忆,让他顶替王子的身份,希望他能在继承王位后带来和平。之后就是潜入,攻击,辩论,瑞克夺位,和谈,然后happy ending的故事。

整体来说并不压抑,但内容很深刻,对比很鲜明,人类的自私残忍对智能人的单纯包容,天堂到底在哪里?人类战争的信仰是什么?还有克隆人的人权问题,战争的残酷性,对地球环境的破坏问题,其中最感人的就是插入的女研究员的形象,当时在电影院里哭叉啊。【猩猩抹泪.JPG】

#452.冷战大法好
为《暮冬救赎》的女研究员爱丽哭了,一直冷清的克隆人研究员在培养男主的时候慢慢有了类似母爱的感情,每一次取器官的时候都极其痛苦,她偷偷教男主她能教的任何东西,她当年把男主送到首领那里,自己被抓起来发配到苦力营,看到男主成为将军后也默不作声,男主被抓到后给首领递消息,最后在夺位之争时为了救男主牺牲了自己。【爆哭.JPG】

#453.小白一个
真的,当时爱丽死前躺在男主怀里,最后一句话是:“对不起,别怨我。”太催泪了。还有彩蛋里面几个片段,分别记录第一次见面,男主还是个小婴儿。之后的交流,慢慢产生母爱,在然后是第一次取器官。最后就是她送他出去,那一句遗憾又充满希望,又有些胆怯的:“真想听你叫我一声妈妈啊,但是没可能了吧。”
她养了男主16年,基本的生存知识都瞒着别人教了,她看到男主还是七岁的时候的害怕,对她的依恋,后来的不信任,但她一直爱她。【猛男落泪.JPG】

#454.freedom
《暮冬救赎》是@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这位原创的剧本,虐的都找他!英雄看电影的时候才没落泪!

#455.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是么,琼斯,当时你眼睛像水龙头一样,留下来的泪都可以支援干旱难民了呢。【笑眯眯(emoji)】

#456.freedom
我没有!

#457.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lz】
真的有这么虐么,剧本为了迎合奥卡的评委口味和大众口味,设计的还没有那么黑暗。我很高兴帮万尼亚得到了奥卡影帝,自己也得到了最佳编剧。

#458.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卢纳真的很厉害呢,很多台词和情节设计都特别震撼,后面被省略的剧情场面也很宏大。对了,剧组已经重开了,你们有看到消息么?

#459.五流氓是我的
看到了,刚刚圈内圈外都有你们两个的负面消息了,黑的还很广泛,有说伊万带资进组,耍大牌欺负新人的,又有说白鹰潜规则阿尔弗雷德的,还有说黑塔老总是阿尔弗雷德金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担心,我和小白刚刚都给压下去了。

#460.freedom
what the fuxk!我 潜 我 自 己?我 是 我 自 己 金 主!?【笑哭(emoji)】

#461.大佬打荣耀么
那五流氓是导演,小白是主编,楼主是编剧,那上流小姐是谁?

#462.小白一个
这个吧@冷战大法好
早猜出来了,冷战是罗德里格斯家的姑娘吧。lo圈和冷战圈的名人呢。

#463.冷战大法好
哇啦,你怎么知道的!但是我没法帮什么呀,爸妈给我的权力很少【委屈对手指.JPG】

#464.五流氓是我的
你就在贵族小姐的上层圈子里多安利安利冷战和迷匙就好,作用可是很大的。

#465.世界的初恋
没想到这里真是藏龙卧虎呀~楼主早在很久之前就设定了此帖只有咱们几个能看见,原来还有这个意思,哥哥我太聪明了。【叼玫瑰旋转.GIF】

#466.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lz】
但我们也不是白帮忙的,事成之后我们几个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吧,希望你把能告诉我们告诉我们,我们不会泄露出去的。

#467.freedom
没问题,到时候我再送你们每人一套《迷匙》典藏版。

#468.世界的初恋
喂喂,当时我问你要典藏版的时候你还告诉我那是你手上最后的两套了,哥哥我可是用珍藏的红酒才换到的!

#469.freedom
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弗朗基你居然还信了。

#470.伏特加浇灌的向日葵
弗朗西斯,我很好奇为什么当时卢纳去你家你没有认出来呢,卢纳是知名的编剧呀。【疑惑(emoji)】

#471.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lz】
因为我很少参加聚会,片场露面也很少,而且没有和弗朗西斯先生合作过的缘故吧。

#472.冷战大法好
还有楼主不是女孩子的缘故吧...法叔不是对女孩子印象比较深么?

#473.世界的初恋
小姐你真是太了解我了!既然如此不如借此好好认识一下,我刚买了一本悬疑恐怖小说的版权,有兴趣改编成电影么?@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

#474.东欧大美人的裙底由我来守护!【lz】
这个我看一眼原著,原著好的话我可能还想投资。

#475.小白一个
等等!@freedom有人爆出你是阿尔弗雷德也是黑塔老总了!还说你欺压分部,强迫亚瑟他们和你组成联五,证据看着还很石锤。怎么搞?

tbc

评论(1)
热度(47)

© 姚姚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